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

怪兽档案之棕色巨人:散达(Brown Gargantua:Sanda)

从弗兰肯斯坦的细胞碎片里所诞生出来的大怪兽之一,与盖拉是同类,但性格与盖拉相反,曾经与人类短暂的接触过,对人类抱有一点的善意。


高度:30米
质量:1,500公吨


传奇:
“散达抵达之后开始与人类战斗以保护盖拉,”美雪说道,而此时G细胞的移植也完成了。“它帮助它的同类躲进了深山之中。它们躲藏得很好,以至于军方根本找不到它们,这主要的原因是它们拥有接近人类的智慧。” “所以散达是另一只弗兰肯斯坦的突变体对吗?”尾崎说道,美雪从他那微微颤抖的手臂上慢慢的抽出了注射器。“我猜测它是想要保护它的......兄弟。” “我们几乎可以想象......散达实际上是在一个小山区的村庄里长大的。当它比人类还要小的时候,在那里的医生发现了它并且照顾着它,所以在早期的时候它学会了如何与人类沟通以及交谈,美雪边说边清理着她的医疗设备。此时尾崎也坐了起来,抚摸着他那疼痛的手臂。“Bowen博士与外神博士,是弗兰肯斯坦怪兽的监护人,他们想追踪这一只怪兽,而他们也算是成功了一部分。达最终从他哥哥的忿怒之中将它们自己都解救出来,它兄弟的伤也已经痊愈了,但它们俩很明显为了两位博士而展开战斗......它们的战斗随即把它们带到了东京,最后进到了大海里。在所有的镜头档案里都显示出了它们凶残行为,虽然散达明显很多次想要让盖拉冷静下来......”美雪的声音开始变小了,她好像因为这两只兄弟怪兽战斗至死而感到有一点悲伤。
     尾崎坐了起来,利用试探她的语气再次说道:“它们最后怎样了?”
     美雪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它们都死了。根据报导,海底的火山爆发让它们俩都死了。有人说
它们是遇上了哥斯拉,它们想与哥斯拉作战,但两只怪兽因为智力的差距而被它杀死了。”
     气氛沉默了片刻。
     “哇......这是一些很疯狂的消息,”尾崎说道。“所以我猜测你现在要告诉我的这些事情,是与我有一部分的关系对吗?”
     “聪明的推测,”美雪反驳道。“你还记得哥斯拉和弗兰肯斯坦都是放射性突变体
而且它们都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自我复原再生能力吗?”
     “它们是同一种族群,其他的G突变体怪兽都没有拥有相同的自我再生复原能力。”
     “没错......但是在巨人们的残骸之中所发现的基因里,几乎也是没有任何的放射性因子哦。”
     “......哦?”
     “这是不寻常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再生能力在没有能够维持它所需要的放射性的情况之下,既然还可以保存。我们使用
一种基因作为蓝图,能够充满能量的哥斯拉细胞改造成对人体非致命性的形态。再过几次之后,你将会拥有传输与引导能量的能力,力量的增加以及自我再生的复原能力,这将会让你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我知道,这篇文章我已经看过了。但是......哇!!......所以说我现在已经是弗兰肯斯坦的一部分了吗?”
     “没错。”
     “...... 好厉害。”
     “好吧,我要去演讲座了。好好休息,我们明天再见。” 美雪准备转身离开。
     “等一下!”尾崎说道。 “......第一次的约会,就不打算亲我一下吗?”
     美雪哼了一声(还是表现的非常淑女)并且拨动了一下它的长发。“战士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拜拜啦,尾崎君。”


技能与专长:
- 装甲皮肤
- 强大的物理性能力
- 杂食性,但大多数时间为草食性 
- 虽然不是无懈可击的,但却具有很高的自我再生复原能力

下一篇--怪兽档案第23篇

上一篇--怪兽档案第21篇

图文来源:Matt Frank(

Godzilla Neo - SANDA by KaijuSamurai on Deviant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