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怪兽档案之跳跃/敏捷恐龙:哥罗龙(Leaping/Agile Dinosaur:Gorosaurus)

 
传说中法罗岛上的四大神明之一,被金刚击败之后它躲进了附近的海域里,在任务行动:最终之战中为了保护地球免受于奇拉克西星人的入侵,而再一次的从舒适的怪兽岛上离开与外星人作战。

身高:50米
质量:23,000公吨


传奇1:
当法罗群岛在1960年代被研究的时候,牧野博士与他的团队在岛上的森林之中,发现了一块将近10英尺高的奇怪石碑。曾经是被一座寺庙所包围的石碑,它被古代的符文以及不明的语言象形文字所覆盖着(虽然后来在小笠原岛上更深入的丛林里也发现了类似的遗迹)。在石碑上,记载着一则明朗的故事:曾经有四位神明统治过这一座岛屿,他们一位是巨大的兽人,一位是长腿的爬虫类动物,一位是拥有尖刺的四足怪兽以及一只巨大的蜘蛛。根据在石上的描述,这些神明被认为是在流星坠落的时候从陨石之中“诞生”的,而且这四只怪兽在互相争夺岛上的统治地位。直到兽人被人们呼吁和拥戴之后,它开始击退其他的三只怪兽,并且把它们都赶到了世界的远方:尖刺的怪兽被驱逐到北方而蜘蛛被赶到了南方。只有跳跃的怪兽还逗留在附近,它被赶入了海洋里,当古人在石的周围建造了一座特殊的共振室(寺庙)之后,爬虫类动物就会沉睡在岛屿之下,而兽人则会沉睡在岛上的深山之中。
       牧野博士的投资人多胡部长先生察觉到,石
的描述将会是一项伟大的科学发现,能为公共制药公司获得很好的宣传,甚至比索玛浆果的名誉还要更好,所以他随即就下令要移走这一个东西;但牧野对他的建议提出了严厉的反对。不管怎样,那该死的岩石板还是被搬走了,但就在那块岩石被移动了一两寸之后,山脈便开始震动起来,而金刚也被释放出來了!在这次的意外之中碑也粉碎了,金刚则开始前往了村庄并且寻找着索玛浆果,而这时一只巨大的爬虫类生物从海浪之中爆发了出来......它是一只巨大的恐龙,体型像哥斯拉一样的巨大,但却拥有着一双怪异的双腿......后来它被命名为哥罗龙沃森尼,也就是当时追逐着那一群研究团队,第一位成员Susan Watson所遇到的那一只恐龙。当Susan的尖叫声把团队的其他成员都带到了海滩的时候,她也引起了金刚的注意,金刚将Susan从哥罗龙的嘴巴里解救了出来。这两只巨兽相的攻击并且猛烈的战斗,直到最后金刚几乎把哥罗龙的下颚都撕破了。随后它抓住了这只怪兽的尾巴,把它甩到了海滩之外,根据推测这只恐龙已经决定不敢再去招惹金刚了。
      在安基拉斯把哥斯拉从冰冷的监狱之中解放出来时,金刚与突变蜥蜴在富士山上展开了它们犹如历史性一般的决战。与此同时,没有理由返回法罗岛的哥罗龙一直消失到了90年代的后期,在距离法罗岛只有几百英里处的蒙多岛上再次发现了它。恐龙非常的温顺,但还是对人类充满着攻击性。无论如何,它还是去到了怪兽岛上,在那里它感觉到非常的舒适......当然,直到奇拉克西星人的入侵。


技能与专长:
- 拥有非凡弹跳力的擅长跳跃者
- 腿部包含着有机”活塞“,可以展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劲踢腿
- 喜欢吞食人类的血肉



它是属于敏捷种的小型哥罗龙,与跳跃种相比速度更为快捷与迅速,同样喜欢吞噬人类的血肉,但因为体型较小让人类能够轻易的捕获与消灭它。


身高:10米
长度:20米
质量:9吨


传奇2:
 哥罗龙沃森尼是一种巨大的兽脚亚目类恐龙,它们在蒙多岛上的数量已经逐渐的减少了。这种恐龙首次由Susan Watson以及探索者计划(Project Explorer 1967)的研究团队所发现的。科学家当时正在领导与进行着一项国际资助的探险团队,并且还获得了公共制药公司的特别拨款。探险的主要部分是要研究一则特别的传说,这个传说在印度洋与太平洋之间的许多较小以及乡野的岛屿上可以经常的听到,它们讲述的是“野兽之神”的故事,它“无所不能......既不是野兽也不是人类”的一只怪兽。据说在某一些岛屿上的许多巨​​石阵其实是由上帝所建造的,至少那些崇拜着这些石阵的原住民是这样。在她描绘岛上的野生动物时,Watson发现了她自己已经陷入了危险的困境之中,正如她之后描述时所说的一样:“当我在深入那一片丛林,正在记录着岛屿上的各种鸟类以及其他动物群的时候,突然与我碰面的,就是一只活生生的恐龙。我阅读过像是哥斯拉与拉顿这样的生物资料,但却从来没有真正的见过它们!很明显的它就是一种捕食者,确切的说就是兽脚亚目类恐龙,而它的眼睛当时也直接的锁定在我的身上。我还能怎么办?就像任何有理智的人一样,我拔腿就往后跑了。我跑得比以前的任何时候都还要快速。我甚至还能听见那该死的生物在后面拼命的紧追着我,但我不敢回头去看。最后,我穿过了森林到达了海滩。我以为我的心脏就快要炸裂的时候,但我转过身之后却发现它已经消失了。虽然我的样子很狼狈不堪,但我还是回到了海滩上的营帐里,告诉了Nelson博士我所看到的一切,尽管他们都抱持着怀疑的态度,但我的伤口以及肮脏的脸蛋已经证明了这件事情的真实性。他们拿了几支步枪之后便尝试想找到那一只动物的踪迹,但我们过了不久就已经发现;整整一大片森林看起来就像是被清除了一般,而那一只恐龙就倒在那里,它的下颚裂开了,脖子也被扯断了。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能杀死它;直到今天,我们发现在这座岛上还有更多的哥罗龙(以及一些巨大的海蛇),但我的那个事件我相信那就是野兽之神的杰作......是它救了我一命。听起来很瞎,对吧?”自从探险之后,蒙多岛被宣布为野生动物的保护区,而哥罗龙则被标记为是濒临灭绝的物种。

技能与专长:
- 能够使用强壮的肌肉与尾巴里特殊骨骼来平衡“袋鼠踢腿”
- 口部的双颚能以每平方英寸施加40,000磅压力
的啃咬力
- 最高奔跑时速为30英里

下一篇--怪兽档案第26篇

上一篇--怪兽档案第24篇

图文来源:Matt Frank(

Godzilla Neo - GOROSAURUS by KaijuSamurai on Deviant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